偶才是Emma (小沙贝)当前离线
排长
TOP
o00obellao00o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5 14:50 发表 边缘你手下都是水泊梁山来的 真能水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5 14:43 发表 PB开始在YY壮大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47 发表 Professional SB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46 发表 其实,我说句很实在的话,3米和30米或者3千米深的水,对我们来说是完全一样的…… 买个救生圈套着就行啦,很安全的。 只要会踏水,在水库里就算脚不落地游一个小时也是很轻松的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