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来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5 14:50 发表
边缘你手下都是水泊梁山来的 真能水



假如我们吧~~要水一起水~

TOP

ooo
cool~~~

TOP

完了
水上瘾了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5 14:43 发表
PB开始在YY壮大了


我也不理解,
pb 到底啥意思呀
你给个正版的解释毫发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47 发表


Professional SB


哪里来的S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边缘,如果水库在6,7月份,我可以考虑跟一下

不过我不会游泳阿,连泳池都没去过!!踩水都不知道怎么踩,怎么办啊???

不会沉吧??

我看了下,
3/16-5/18么空
8/17-11/16么空
11/23-09/1/4么空

边缘,好好安排吧!


TOP

是啊,不耻下问是偶的美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46 发表


其实,我说句很实在的话,3米和30米或者3千米深的水,对我们来说是完全一样的……

买个救生圈套着就行啦,很安全的。
只要会踏水,在水库里就算脚不落地游一个小时也是很轻松的


玩水有点阴影了
小时候 救生圈被坏男生戳坏过
nnd
那个恨阿!!!

TOP

烦死了
又要让我翻页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