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0obellao00o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38 发表 今年夏天,我们再一起去玩啊。 已经有人预定了要去土鸡半岛(金兰水库)游泳,去年我组织过一次那里的,很不错的。 今年大家一起再去吧 贴几张照片先给大家看看。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dBRxWtwsJ ...
yoyo99 (Ivy-薇薇的风)当前离线
营长
Angela_Cat (Angela_Cat)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4:39 发表 终于翻到了~~ 开心了~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也可以这么水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4:39 发表 夏天太遥远了,四月份有什么计划???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3-5 14:39 发表 老深的,会淹不?
hash_ao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4:36 发表 啥宁额同事??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