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能翻了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4:34 发表


不穿是什么意思

从毅行讲到不穿拉?
很好,很强。。。
Capa--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wor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4:35 发表



我恨你~~

TOP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4:31 发表
我是他们的同事!! 幸会幸会


啥宁额同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4:34 发表


不穿是什么意思
人生在世,无非就是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

YYの足迹@YYlive.net
Feb 29~Mar 02,2008   杭州毅行

TOP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4:36 发表



我恨你~~


速度,速度很重要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年夏天,我们再一起去玩啊。
已经有人预定了要去土鸡半岛(金兰水库)游泳,去年我组织过一次那里的,很不错的。
今年大家一起再去吧
贴几张照片先给大家看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4:36 发表


啥宁额同事??



斑竹的同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4:34 发表


不穿是什么意思


就是不穿夏装的意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