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4:19 发表


有什么烟啊?Mild Seven Super Light?


一人只能带两条,她的名额我已经定掉了,嘿嘿。
我这次想要 出口红双喜,还有3mg的中南海

这次有谁拍了我们NTXM的抽烟的照片没?有的话赶快爆一下啊

TOP

我翻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23 发表


一人只能带两条,她的名额我已经定掉了,嘿嘿。
我这次想要 出口红双喜,还有3mg的中南海

这次有谁拍了我们NTXM的抽烟的照片没?有的话赶快爆一下啊


靠,做人要厚道!!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空欢喜一场,算了,回去工作了~~忙啊忙~~ :Q :Q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4:19 发表


我想穿漂亮的阿!!!
奈何今早试了下,好像脚趾甲还是没办法伸进高跟鞋里!!!!
但愿可以快点好!!  


我们这次杭州毅行的NTXM各个都是美女,怎么穿都漂亮,不穿更漂亮

TOP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4:23 发表
我翻


新人要多锻炼,才能准确地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4:25 发表
空欢喜一场,算了,回去工作了~~忙啊忙~~ :Q :Q


告诉你个秘籍,10F一页,你可以算准了,来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4:19 发表


我想穿漂亮的阿!!!
奈何今早试了下,好像脚趾甲还是没办法伸进高跟鞋里!!!!
但愿可以快点好!!  


为了漂亮,拔了算了!

TOP

Judy,是好人。小S太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