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

TOP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16 发表


许小姐,真的辛苦了.谢谢,谢谢!  到时候大大的三清啊,一定热闹非凡.TXM都打扮漂亮了!


我想穿漂亮的阿!!!
奈何今早试了下,好像脚趾甲还是没办法伸进高跟鞋里!!!!
但愿可以快点好!!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14 发表


你终于找到你的用户名拉!!欢迎欢迎!
也祝你明天晚上HK之行玩得开心,记得帮我带烟啊!


有什么烟啊?Mild Seven Super Light?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4:04 发表



在YY上没有你们,我们,只有大家。。。


等三清后都认识了可以叫大家,现在看都没看到过清凉的人,还不至于嘎热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4:19 发表


我想穿漂亮的阿!!!
奈何今早试了下,好像脚趾甲还是没办法伸进高跟鞋里!!!!
但愿可以快点好!!  


啊啊啊~~同学们一定要参加阿~~~~看美女们的漂漂造型~~~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5 14:21 发表


啊啊啊~~同学们一定要参加阿~~~~看美女们的漂漂造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来灌一次试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