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3:45 发表 报告工作: 3/9日晚 天钥桥路店的俏湘阁,已经定好位置! 10人一桌,定了3桌备1桌! 请各位XDJM们,YY上的广大朋友们,新驴老驴们,都可以来欢聚一堂!!!! 5:30pm入席开始!!!! 定位人:许小姐( ...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o00obellao00o 当前离线
班长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3:48 发表 为啥嘎西多桌头???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5 13:09 发表 这张没看出来美在哪里,但凡是略有姿色的女孩子,边缘都称大美女,嘿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3:55 发表 清凉峰的弟兄们和毅行的弟兄们一起三清拉!!!!!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3:56 发表 什么时候才能升我当团长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3:56 发表 时间地点都跟着我们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