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杭州植物园拍到的,作孽额摄像师

DSCF6168.jpg (108.77 KB)

DSCF6168.jpg

TOP

韩美林艺术馆门口的雕塑,乱拍

DSCF6169.jpg (131.06 KB)

DSCF6169.jpg

DSCF6170.jpg (97.83 KB)

DSCF6170.jpg

TOP

阿郎的景致都是下撤后拍的吧?都好美。

TOP

嗯,一部分是下撤时拍的,一部分是第二天在下午拍的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5 12:47 发表
嗯,一部分是下撤时拍的,一部分是第二天在下午拍的


技术好,仰慕一下!

TOP

小臧的照片拍得真好!构图好意境也不错,赞一个!

TOP

小臧的照片拍得真好!构图好意境也不错,赞一个!

TOP

杭州毅行的TXM!!!请注意了!!!
现在正式确定人数了!!!到底有多少人周日来三清吃饭!!
清凉峰现在是报了15人,2桌!!

我想请大家现在确认一下。要订桌了

已确定人:edge, samuel,小呗,judy,xiaofeim,浩浩融融
难道我们就一桌吗??

难道大家就不想念兄弟姐妹们吗???

请回复此帖!!!!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1:46 发表
大美女啊



这张没看出来美在哪里,但凡是略有姿色的女孩子,边缘都称大美女,嘿嘿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1:46 发表
大美女啊



这张没看出来美在哪里,但凡是略有姿色的女孩子,边缘都称大美女,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