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0:52 发表
我为我们TXM中的几为代表去申请勋章啦。
大家看看这里: http://www.yylive.net/thread-3526-4-1.html
只是这次活动是我们自发组织的,不是YY的官方活动,所以不知道是否能申请到勋章。
我仔细研究过勋章制度了, ...


感动的……谢谢,,,

TOP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5 11:19 发表



谢谢hash~~~
只是后会之日,遥遥无期,
只怕借了你这块钱,待到后会之期,
岂不误了你的利息钱,嘿嘿

大家一起翻了那么多山,经历那么多艰险,1块rmb,何足挂齿,是你们太客气!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5 11:12 发表


是哦,偶也没有杀~~
等下次吧,总有机会大~~~
小不忍则乱大谋,嘿嘿~~  
逮到下次机会,定杀个痛快,杀不死的也要想尽一切办法票死~~~~娃哈哈哈哈~~~~


PS,密切关注老忽悠在YY上的动 ...


每帖必灌,就能找到了……

TOP

我来继续贴照片
江南驿还是挺小资的

nEO_IMG_PICT0077.jpg (166.07 KB)

nEO_IMG_PICT0077.jpg

TOP

昨天edge干吗去了啊?今天突然冒出来贴图,赞一个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很有特色的过滤水。
我喝了几口,味道不错!杭州的水就是比上海的好,没有任何漂白粉的味道

nEO_IMG_PICT0080.jpg (177.85 KB)

nEO_IMG_PICT0080.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1:37 发表
很有特色的过滤水。
我喝了几口,味道不错!杭州的水就是比上海的好,没有任何漂白粉的味道


还有这么多库存?
PF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1:36 发表
昨天edge干吗去了啊?今天突然冒出来贴图,赞一个


昨天我上班忙死了,晚上加班加到9点多。

今天下午才开始忙,现在在等ANGERS的一个数据库文件传过来,所以现在来赶快灌几下。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0:59 发表


关于怎么获取幽币以及幽币的用途的说明!(修正版)http://www.yylive.net/thread-3998-1-1.html

就我知道,帖子里有附件的,无论是回复还是发新帖子,都会加幽币的,所以大家多发照片啊!


下次一定多拍pp
而且要多回复带pp的帖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1:12 发表
转贴:
女同胞要学会正确使用男人:有才华的当顾问,长的帅的当情人,挣钱多的当相公,能顾家的做老公,靠的住的做知己,智商高的当孩子他爸。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向长期战斗在试衣间,看韩剧,不做饭,魅力十足并掌 ...


这年头,都咋的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