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嫣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小不正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5 10:02 发表 While ye number=10*N+1; N++!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09:37 发表 看不出任何P过的地方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0:52 发表 我为我们TXM中的几为代表去申请勋章啦。 大家看看这里: http://www.yylive.net/thread-3526-4-1.html 只是这次活动是我们自发组织的,不是YY的官方活动,所以不知道是否能申请到勋章。 我仔细研究过勋章制度了, ...
hash_ao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5 11:05 发表 ye nubmer? 哪门子语言? 应该是page number吧~~~~ 莫非这个是编程术语? 顺便弱弱的问下: hash是哪个?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09:54 发表 这次出去玩 唯一的遗憾 就是没有玩杀人 干掉忽悠我的人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5 11:09 发表 这个我瞎写的,edge是我的老师! 我就是那天碰到你们买地铁票的那个撮男!本来要借块钱给你们,你们又不要, 还想大方一把,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