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5 10:13 发表



连这个都不知道
以后当斑竹都要进行业务考核


其实我平时很少灌水的,这次破例了,因为是我们自己的帖子,而且这次非常开心呀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0:14 发表


edge,看中你两勋章,可赠予我否??


好啊,我愿意把爱心使者的勋章赠给你,只是不知道怎么操作,你教我一下。
我觉得自己缺乏爱心,这个勋章戴着惭愧。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5 10:11 发表


你哪天不迟到?


我每天在我老板之前进公司,ok?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0:18 发表


其实我平时很少灌水的,这次破例了,因为是我们自己的帖子,而且这次非常开心呀


斑竹就是斑竹
一不小心又把自己夸赞了一下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0:19 发表


好啊,我愿意把爱心使者的勋章赠给你,只是不知道怎么操作,你教我一下。
我觉得自己缺乏爱心,这个勋章戴着惭愧。


那送点幽币给我吧,好伐,我想买道具,可是穷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0:19 发表


好啊,我愿意把爱心使者的勋章赠给你,只是不知道怎么操作,你教我一下。
我觉得自己缺乏爱心,这个勋章戴着惭愧。


就凭EDGE这番感人肺腑的话,再多的勋章也当之无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高兴看到24小时头榜。。。是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09:54 发表
这次出去玩
唯一的遗憾
就是没有玩杀人
干掉忽悠我的人



你要干掉edge啊?我帮你投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