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09:57 发表


不过,我到现在都没搞清楚,你们怎么知道什么时候会翻页呢?看哪里可以看出来?

While ye number=10*N+1;
N++!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4 22:23 发表
统计


排行榜是在哪里看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edge 知道原理了吧? 刚到公司就翻,好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09:57 发表


不过,我到现在都没搞清楚,你们怎么知道什么时候会翻页呢?看哪里可以看出来?



一页10F。。。咳。。。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09:55 发表
我恨你!!

emma 再接再厉,下翻页属于你了!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09:08 发表


人家没考勤!!
懒散的说。。


这是我们公司唯一的好!我们晚上下班很晚的,早晨多休息一会是应该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09:01 发表
TXM,上班去了,发扬革命精神,继续盖楼!


你家住在迪亚天天?
嘎早去上班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09:05 发表


F!要有耐心,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晓得?靠,要迟到了。。。闪人


你哪天不迟到?

TOP

知道了,我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