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2:52 发表

敬子好牛啊,挂了不少了,还想再挂啊!我不像天奇和天下那样,太不够意思了,我就直接连续5个跌停板500一坑,让给你!

这次是个帅帅的哥哥带队哦,呵呵,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


帅帅的带队
那么协助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09:26 发表


帅帅的带队
那么协助呢

如花协助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2:52 发表

敬子好牛啊,挂了不少了,还想再挂啊!我不像天奇和天下那样,太不够意思了,我就直接连续5个跌停板500一坑,让给你!

这次是个帅帅的哥哥带队哦,呵呵,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


是啊是啊,看了清凉峰拉练的照片,觉得个个都是帅哥美女啊.
不过,要是说谁最帅的话,我觉得非雪松莫属了.尤其是那双略显忧郁的眼睛.板娘你说是不是啊
难道本次yy集团主席要率领后宫"御驾亲征"自己带队?  :lol  :lol
看来5个跌停是在故意打压啊,继续看涨!明天1100了哦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5 12:19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5 09:34 发表

如花协助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5 09:34 发表

如花协助啊


那么一路欢声笑语了的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5 12:17 发表


是啊是啊,看了清凉峰拉练的照片,觉得个个都是帅哥美女啊.
不过,要是说谁最帅的话,我觉得非雪松莫属了.尤其是那双略显忧郁的眼睛.板娘你说是不是啊
难道本次yy集团主席要率领后宫"御驾亲征"自己带队?  ...


他有后宫啊,别乱说!~~~一个正宫就够了!~~~

这个人确实“帅”

TOP

惊报内幕第一批带队的绝对是衰哥,是非常稀有的帅,简称蟋蟀,
资料来自内部,来源绝对可靠。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15:06 发表


他有后宫啊,别乱说!~~~一个正宫就够了!~~~

这个人确实“帅”



老外了不是?正宫也是后宫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5 15:35 发表
惊报内幕第一批带队的绝对是衰哥,是非常稀有的帅,简称蟋蟀,
资料来自内部,来源绝对可靠。

如花同志:我不关心第一批,我关心的是第二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1:59 发表

哈哈哈哈,难道你不知道嘛,天奇出去,就是喜欢挂美女!他浑身上下挂满了美女,每次出去不下3个,而且各个活动不重的~!!


早有所而闻 可是 可是 本小姐不算美女 但也不会坍他台的呀
天奇 你需要严肃考虑一下 否则后果很严重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