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09:06 发表
这舒服,才去上班,我早就到公司了


MS上海上班都挺晚的啊,我8點就到公司了...還遲到了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09:06 发表
这舒服,才去上班,我早就到公司了


人家没考勤!!
懒散的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09:08 发表


人家没考勤!!
懒散的说。。



这么爽啊,,,
我起早贪黑的就是不让考勤问题扣我的口粮……

TOP

我也到了
我们部门第一个到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09:14 发表



这么爽啊,,,
我起早贪黑的就是不让考勤问题扣我的口粮……


早起磨磨镰刀。。
晚上整整稻穗。。
还能拿个全年出勤率最高奖。。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3-5 08:33 发表
Samuel的庫存應該還要,我記得的...


那么就继续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4 22:14 发表
有人对照片不满意,小p了下,,,看看效果如何



看不出任何P过的地方

TOP

好,那我就继续了.
你们的照片头贴累了吧,我还有点存货呢.

江南驿的露天晚饭
那个叫做饿啊,也不顾什么形象了.我在大啃鸡腿的时候眼睛瞟到坐我对面的小不正TX用很诧异的眼光盯着我看

nEO_IMG_PICT0067.jpg (172.88 KB)

nEO_IMG_PICT0067.jpg

nEO_IMG_PICT0068.jpg (175.26 KB)

nEO_IMG_PICT0068.jpg

nEO_IMG_PICT0069.jpg (176.26 KB)

nEO_IMG_PICT0069.jpg

nEO_IMG_PICT0070.jpg (178.89 KB)

nEO_IMG_PICT0070.jpg

TOP

开始水了!鉴定完毕

TOP

这次出去玩
唯一的遗憾
就是没有玩杀人
干掉忽悠我的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