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ry Again!!

P3010043.jpg (114.19 KB)

飞来峰内清澈的活源水

P3010043.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21:36 发表


OK,谢谢XIAOFEIM!!偶想新安江前弄到手,去新安江可以发挥了...

大哥,你用的是啥配置?


Nikon D80

http://www.yylive.net/thread-7072-1-1.html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22:02 发表


Nikon D80

http://www.yylive.net/thread-7072-1-1.html


咔咔,开始卖弄了。。

TOP

有人对照片不满意,小p了下,,,看看效果如何

毅行 073.jpg (152.16 KB)

毅行 073.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21:56 发表

佳能40D涨价了,哪里有团购?

我们组织啊,现在有老朱,我,还再找人,,,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4 21:50 发表

海外ms你没有带相机啊
哪里盗版来的照片?
老实交代!!


带了噢,只是第一天没带上山而已啦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21:50 发表


团购40D吧  


有兴趣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21:54 发表
晚安各位。。。睡觉!!
凌晨发贴的野小孩们也好早睡了!!


这早……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22:11 发表


咔咔,开始卖弄了。。


本人姓许名瑾, 最后一个字怎么读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这是啥?

IMG_1751.jpg (128.05 KB)

IMG_175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