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噢噢
分咯分咯

TOP

我来帮你分

IMG_1827.jpg (133.47 KB)

IMG_1827.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1171 偶稀饭
瑟依
安心睡觉去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21:52 发表
我来帮你分



想啊勿要想

老天保佑
呀哈哈哈哈哈哈

TOP

晚安各位。。。睡觉!!
凌晨发贴的野小孩们也好早睡了!!

TOP

还有点库存。。。

IMG_1820.jpg (112.14 KB)

IMG_1820.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21:50 发表


团购40D吧  

佳能40D涨价了,哪里有团购?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21:55 发表
还有点库存。。。


你的存货老多的

TOP

明天再仔细研究单反...先撤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21:54 发表
晚安各位。。。睡觉!!
凌晨发贴的野小孩们也好早睡了!!


小姐,晚上10点都不到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