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毅行 049.jpg (57.54 KB)
下载次数:5
2008-3-4 21:31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4 21:30 发表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21:03 发表 新驴求教:受到刺激了,单反的采购提上日程,老驴们多多建议! 主要考虑CANON或NIKON.......顺便微微带上SONY @200 @700 最好有几种机型的比较表格,镜头的选配等,先谢啦!!!!!!!
毅行 056.jpg (160.87 KB)
下载次数:6
2008-3-4 21: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21:33 发表 海外大哥,前几张不错,这张红眼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21:34 发表 香港nikon的报价: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49652&extra=page%3D1 如果你不是新安江前要买的话,到时候可以咨询下天奇,不过你要是买了再去,就可以向他请教了的
毅行 063.jpg (165.9 KB)
下载次数:8
2008-3-4 21:41
毅行 067.jpg (125.45 KB)
2008-3-4 21:42
毅行 059.jpg (158.08 KB)
2008-3-4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