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图转入到1184L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3-4 22:15 编辑 ]

TOP

毅行 049.jpg (57.54 KB)

毅行 049.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4 21:30 发表


海外大哥,前几张不错,这张红眼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21:03 发表
新驴求教:受到刺激了,单反的采购提上日程,老驴们多多建议!

主要考虑CANON或NIKON.......顺便微微带上SONY @200 @700

最好有几种机型的比较表格,镜头的选配等,先谢啦!!!!!!!


香港nikon的报价: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49652&extra=page%3D1

如果你不是新安江前要买的话,到时候可以咨询下天奇,不过你要是买了再去,就可以向他请教了的

TOP

毅行 056.jpg (160.87 KB)

毅行 056.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21:33 发表


海外大哥,前几张不错,这张红眼啦....


嘿嘿,,不好意思。。。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21:34 发表


香港nikon的报价: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49652&extra=page%3D1

如果你不是新安江前要买的话,到时候可以咨询下天奇,不过你要是买了再去,就可以向他请教了的


OK,谢谢XIAOFEIM!!偶想新安江前弄到手,去新安江可以发挥了...

大哥,你用的是啥配置?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21:45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毅行 063.jpg (165.9 KB)

毅行 063.jpg

TOP

毅行 067.jpg (125.45 KB)

毅行 067.jpg

TOP

毅行 059.jpg (158.08 KB)

毅行 05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