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风筝高高地飞。。。我是风筝一无所谓~~

DSC00944.JPG (44.54 KB)

DSC0094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各位都是江南驿,我就秀一下我的四眼井吧,尽管是去年的PP^_^

DSCF5288.jpg (84.33 KB)

DSCF5288.jpg

DSCF5290.jpg (92.62 KB)

DSCF5290.jpg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4 17:10 发表
各位都是江南驿,我就秀一下我的四眼井吧,尽管是去年的PP^_^


哎呀压,CAMERA不一样,感觉就是大不同。。。偶闪人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7:09 发表


那你给呀!!!!


找不到你的地址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17:12 发表


找不到你的地址了的


看我名字下的签名!!!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7:14 发表


看我名字下的签名!!!



看到了的

TOP

回头发给你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17:16 发表
回头发给你

我也一样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17:16 发表
回头发给你




吊我胃口

TOP

今日论坛之星 sss (11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