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二次忘了在哪了。。。因为一下撤了好几个。。还有一个貌似很强的酷哥(很像张天朔)。。也撤了。。但是只是有点脚痛。。所以又坚持了下。。

TOP

这次的坚持让我想当后悔。。这次撤退后剩下的都是强人。。突然提速。。。路好难走。。我追得好辛苦。。。。好想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6:37 发表


你还真够菜的 ,居然让海外抢到1000贴


TOP

最后一次是在最后一个下撤点。。离江南驿很近。。途经江南驿旁边的路口。。脚实在太痛了。。膝盖已经没有力气了。。只要停下来就能感觉到腿在发抖。。

TOP

结果被大忽悠(不知道名字。。)忽悠了半天又上路了。。想想也是。。已经走完4/5了。。现在放弃太可惜了。。。所以就像游魂一样晃晃悠悠的走完了剩下的路。。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4 16:37 发表
第二次忘了在哪了。。。因为一下撤了好几个。。还有一个貌似很强的酷哥(很像张天朔)。。也撤了。。但是只是有点脚痛。。所以又坚持了下。。


那是阿郎。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4 16:38 发表




大哥,你忒不厚道咯。

TOP

一整天走得都没有胃口吃东西了。。
晚上在江南驿的饭菜貌似很灵。。。但实在是没有什么力气吃饭了。。。
就想着赶快去按摩脚爪。。。
不知道有减肥的效果了米。。。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4 16:37 发表
第二次忘了在哪了。。。因为一下撤了好几个。。还有一个貌似很强的酷哥(很像张天朔)。。也撤了。。但是只是有点脚痛。。所以又坚持了下。。


臧天朔
林海亭
撤了4个……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16:35 发表
那么我再来张吧


Xiaofei ,求你了,把这照片删了吧。。别再毁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