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有才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有些论坛这个活动都开不出,没有人啊!我们论坛居然可以这样火爆,看来氛围很重要!这都是每位驴友齐心的结果,真高兴,大家可以团结在一起。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238# 笑傲天下 的帖子

这么好的团队氛围被你这么一搞还象话吗

TOP

建仓完毕,大家可以进来忽悠了,方便出货

TOP

没位子了 :L
报名领队和协助可以伐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3 22:48 发表


个股推荐:新安江幽游(2):发行价:250元,今日收盘:1000. 坚决买入.

推荐理由:该公司大股东yy,由于众多驴友的激情参与,在未来几年将有爆发式增长,其旗下的子活动"新安江幽游(2),充分满足腐败型\自虐型\行摄形驴游 ...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3 22:48 发表


个股推荐:新安江幽游(2):发行价:250元,今日收盘:1000. 坚决买入.

推荐理由:该公司大股东yy,由于众多驴友的激情参与,在未来几年将有爆发式增长,其旗下的子活动"新安江幽游(2),充分满足腐败型\自虐型\行摄形驴游 ...


你分析地不够全面,还有个很大的原因,我和雪松是庄家,难道你没看出来吗?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3 22:11 发表



能够有机会再次向天奇请教,实在荣幸之至啊


千万别这样,大家相互学习

TOP

原帖由 凌凌 于 2008-3-3 21:29 发表
不会吧?是真的吗?


现在涨到1000了,你4坑全要,4000块打我卡上,那就是真的
我拿了4000可以去云南啥的也够了,我就勉强忍痛不去新安江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4 15:28 发表


现在涨到1000了,你4坑全要,4000块打我卡上,那就是真的
我拿了4000可以去云南啥的也够了,我就勉强忍痛不去新安江了


流氓 谁允许你占那么多位子的
你让一个位子出来给我 我算你外挂好了 给你各算一记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