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才是Emma (小沙贝)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4 13:26 发表 对小emma是非常的佩服了,小s前天晚上都没有怎么睡觉也能拿下,那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哦!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13:20 发表 如果赶不上集合赶上吃饭可以伐,我是路盲,到时候哪位TX 告诉我怎么坐车吧~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3:38 发表 5点半么,集合一下么,6点点才开吃。好不拉?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