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3:15 发表
大家谁辛苦下发个强悍的photoshop给我啊
偶有空也要学习学习
牛人太多了
真令人望尘莫及阿


翻查之前的海外贴,有链接,可下载!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13:16 发表


原来小Emma还是和我一样 带病上阵啊,不容易,很好,很强大!


俺这病可是后遗症!!!

[ 本帖最后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3:25 编辑 ]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4 11:20 发表


你的现代诗比古体诗更有感觉。


你们一对强驴兼诗人,有偶们来夸夸你们就行了,就不要再互相吹捧了。。。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3:07 发表
对了, 我要谢谢室友小不正的白服宁还有那位上铺姐姐(似乎是小贝阿姨来着)的两颗板蓝根!
另外,还要感谢在毅行途中两大强驴楚嫣姐姐的谆谆教导和海外的频频忽悠!!!

Emma很强大,居然还是带病上阵。在十里锒铛的时候一起聊了会儿红军爷爷为什么能走完长征。
结论如下:“毅力,毅力就是坚持;坚持,坚持就是盲从;盲从,盲从确实是种美德阿”。

TOP

对小emma是非常的佩服了,小s前天晚上都没有怎么睡觉也能拿下,那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哦!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3:21 发表


翻查之前的海外贴,有链接,可下载!


重新贴一次

文件名:  PhotoshopCS2-v9.rar
下载地址:  http://www.fs2you.com/files/16f80891-e928-11dc-abbd-0014221f4662/

TOP

emma同学很强大的

TOP

还有五分钟上班
不晓得回来以后又得花多长时间来看帖子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4 13:26 发表
对小emma是非常的佩服了,小s前天晚上都没有怎么睡觉也能拿下,那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哦!


你们的呼噜太吵了,开了空调还是能听见,我怎么睡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