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3:15 发表 大家谁辛苦下发个强悍的photoshop给我啊 偶有空也要学习学习 牛人太多了 真令人望尘莫及阿
偶才是Emma (小沙贝)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13:16 发表 原来小Emma还是和我一样 带病上阵啊,不容易,很好,很强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4 11:20 发表 你的现代诗比古体诗更有感觉。
lucky_look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3:07 发表 对了, 我要谢谢室友小不正的白服宁还有那位上铺姐姐(似乎是小贝阿姨来着)的两颗板蓝根! 另外,还要感谢在毅行途中两大强驴楚嫣姐姐的谆谆教导和海外的频频忽悠!!!
hash_ao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3:21 发表 翻查之前的海外贴,有链接,可下载!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4 13:26 发表 对小emma是非常的佩服了,小s前天晚上都没有怎么睡觉也能拿下,那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