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不小心占了个分页,刚吃完饭,上来就占上了,纯属运气!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3:01 发表
姐姐在坚强的毅行中活下来以后,留下的后遗症严重了:(:(:(
阿杜的声音,螺旋腿走猫步。。。
上帝,可怜可怜我小Emma吧!!!

阿杜的声音,那你可以出专辑了,阿杜哥哥肯定要谢谢你帮他代劳了!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对了, 我要谢谢室友小不正的白服宁还有那位上铺姐姐(似乎是小贝阿姨来着)的两颗板蓝根!
另外,还要感谢在毅行途中两大强驴楚嫣姐姐的谆谆教导和海外的频频忽悠!!!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4 12:46 发表



为啥小s一来就分了?
难道帖子喜欢美女不成???


我比较勤劳,孜孜不倦的贴图,当然我来就要分了,  俺不是黄蓉,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大家谁辛苦下发个强悍的photoshop给我啊
偶有空也要学习学习
牛人太多了
真令人望尘莫及阿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2:57 发表
我是听从了小卡的谆谆教诲, 听说来这里就必须疯狂的灌。
我豁出去了,乘大家在吃中饭, 我赶紧包抄!!!



卡某哪有让你来灌水?
你哪里见过这么有水准的水贴??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3:07 发表
对了, 我要谢谢室友小不正的白服宁还有那位上铺姐姐(似乎是小贝阿姨来着)的两颗板蓝根!
另外,还要感谢在毅行途中两大强驴楚嫣姐姐的谆谆教导和海外的频频忽悠!!!


原来小Emma还是和我一样 带病上阵啊,不容易,很好,很强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灌到2点开工,1000楼啊,你好高!!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这楼盖的忒快了,我也来添砖!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2:27 发表


时间:周日(3/9)晚5点半吧,集合!
地点:某饭店

TXM,把你们手上所有可以打折的饭店卡都翻出来!!!

我有张湘菜的VIP8.8折卡。在天钥桥路那里。黔湘阁?俏湘阁?我忘了,回家看看
大家还有什么更好 ...


如果赶不上集合赶上吃饭可以伐,我是路盲,到时候哪位TX 告诉我怎么坐车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