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_ao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3:01 发表 姐姐在坚强的毅行中活下来以后,留下的后遗症严重了:(:(:( 阿杜的声音,螺旋腿走猫步。。。 上帝,可怜可怜我小Emma吧!!!
偶才是Emma (小沙贝)当前离线
排长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4 12:46 发表 靠 为啥小s一来就分了? 难道帖子喜欢美女不成???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2:57 发表 我是听从了小卡的谆谆教诲, 听说来这里就必须疯狂的灌。 我豁出去了,乘大家在吃中饭, 我赶紧包抄!!!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3:07 发表 对了, 我要谢谢室友小不正的白服宁还有那位上铺姐姐(似乎是小贝阿姨来着)的两颗板蓝根! 另外,还要感谢在毅行途中两大强驴楚嫣姐姐的谆谆教导和海外的频频忽悠!!!
lucky_look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2:27 发表 时间:周日(3/9)晚5点半吧,集合! 地点:某饭店 TXM,把你们手上所有可以打折的饭店卡都翻出来!!! 我有张湘菜的VIP8.8折卡。在天钥桥路那里。黔湘阁?俏湘阁?我忘了,回家看看 大家还有什么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