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延安西路番愚路附近,有瓦拉?

中午活动范围可以从定西路延安西路延伸到江苏路延安西路。

TOP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2:00 发表


我们毅行的好像都是周日有空
我们现在就暂定周日了。最后等清凉峰那边情况,如果他们不周日。我们也周日了!

到时候我们大家讨论吃什么!

希望大家都能来!


我要看回上海的车几点,7点前到就冲过去哈。

TOP

饭后时间……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4 12:28 发表


我来......


你到了就晚饭时间了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12:03 发表
靠,果然分了,ohyeah! 哈哈哈



为啥小s一来就分了?
难道帖子喜欢美女不成???

TOP

刚来, 报道下!

TOP

天哪, 由于腿脚不方便,只能在公司啃面包了。
这里人咋那么多啊,帖子要爆了阿, 花了我N多时间才看完,累是累得来。。。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2:51 发表
刚来, 报道下!


偶才是Emma

     ---难道还有人冒充你不成??

TOP

小卡同学听说昨天一天都没上班,结果却疯狂的灌水来了。
这个敬业精神真是。。。无比的强大啊!!!
小妹佩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