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3-4 09:19 发表 要求SO低嘎?在这就想跳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2:00 发表 我们毅行的好像都是周日有空 我们现在就暂定周日了。最后等清凉峰那边情况,如果他们不周日。我们也周日了! 到时候我们大家讨论吃什么! 希望大家都能来!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4 12:01 发表 还是发照占地方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12:22 发表 有人一起去吃饭吗????南京东路附近。。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12:10 发表 有具体的时间,地点吗?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12:27 发表 虹桥上海城附近有吗? 借个地方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