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00:09 发表
现在忙完了手上的工作,准备发pp
虽然不多,也有雷同的
不过我想还是可以再温习遍的


工作到现在?辛苦了 你是去的时候坐我旁边的那位帅哥吧,呵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在爬山5,6个小时后,还是能够很清楚的看到那白花花的一条台阶

美人阁.jpg (151.51 KB)

美人阁.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00:14 发表


工作到现在?辛苦了 你是去的时候坐我旁边的那位帅哥吧,呵呵


谢谢你的点心  
你也传pp了一天,辛苦了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4 00:20 编辑 ]

TOP

插一张浙大玉泉登将军山的pp
还是背影的说

上山.jpg (149.64 KB)

上山.jpg

TOP

这次背的东西比较累赘
周六毅行的照片就没有了的

TOP

继续发几张周日在江南驿的照片
第一次住这家青年旅舍,还是很喜欢的
这是二楼的花花,就是不知道什么名字

无名花.jpg (85.67 KB)

无名花.jpg

TOP

一楼的书架
还是不少值得一读的

书架.jpg (134.52 KB)

书架.jpg

TOP

估计是杂物盘之类的...

摆设.jpg (95.34 KB)

摆设.jpg

TOP

周五check in 的时候已经吃过了的

糖果盘.jpg (125.74 KB)

糖果盘.jpg

TOP

那个麻椒鸡还是味道很好的,就是分量太少
所有的菜分量都不多,去的话还是建议多点2个

江南驿菜单.jpg (141.75 KB)

江南驿菜单.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