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22:51 发表


尚且欠冰激凌两个…… 汗……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3-3 23:00 发表


Samuel繼續上圖啊,你的PP比較牛X啊,現在應該後悔當初1k讓D40了吧...

上圖才是王道,Samuel,Go on!


ND,我不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拥有单反才割肉的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那些略有憔悴的眼眸,
不应是你微笑的颜色,
雪映过的光彩,
不会融化,也不会逝去,
那些暗香浮动的诱惑,
沉默而执着

毅行 005.jpg (76.43 KB)

毅行 005.jpg

毅行 006.jpg (54.03 KB)

毅行 006.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2:53 发表


...偶根本没有猜过,一看就心知肚明了,还用猜啊,罚不到偶..


欺负人`~~~

TOP

大家随便看

IMG_1817.jpg (109.98 KB)

IMG_1817.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3 22:02 发表
很好很强大!
向一直坚持不懈的站在发帖第一线的同志们致敬!


还应该向一直坚持不懈的站在看帖第一线的同志们致敬!
比如我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睡觉了~~期待更多美美的照片`~~

TOP

来张我的外挂

IMG_1782.jpg (76.54 KB)

IMG_1782.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回复 662# sss 的帖子

引用:
引用: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3-3 23:00 发表


Samuel繼續上圖啊,你的PP比較牛X啊,現在應該後悔當初1k讓D40了吧...

上圖才是王道,Samuel,Go on!

ND,我不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拥有单反才割肉的嘛]


呵呵,趕上上個40d,玩個幾天再割給我,怎么樣??

[ 本帖最后由 zhaxichun 于 2008-3-3 23:08 编辑 ]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3 22:59 发表


有猴之猫如何理解??


请正面理解。。。。 [/quote]

OK,那就叫你猴猫吧,嘻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