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接上
腐败图

灵隐出来之后就前往杭州西湖边的腐败中心了


ps10.jpg (33.35 KB)

杭州版新天地~湖滨路上 极致FB~

ps10.jpg

ps11.jpg (32.86 KB)

D&G

ps11.jpg

ps12.jpg (36.85 KB)

Blingbling Style

ps12.jpg

ps13.jpg (43.34 KB)

途经的一处风景~真漂亮

ps13.jpg

ps14.jpg (32.29 KB)

泛着金光的湖面~

ps14.jpg

ps15.jpg (44.73 KB)

中国美术学院~很喜欢这样的建筑 个性

ps15.jpg

ps16.jpg (39.97 KB)

延续FB路线的知味观`味道不很对得起这套餐具

ps16.jpg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3 22:31 发表
最后来张走运动路线的猫~~啊哈哈哈~~
然后。。做下自我介绍~
我是Angela~叫我Angela,或者猫,或者喵喵,或者安吉拉,或者安吉拉猫都可以~
我的MSN是:dxc1006@hotmail.com
QQ:368730587
...


叫你猫猫 啊可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DSCF0014.jpg

毅行/午餐。。对比忒强烈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37 发表
62918

看起来很安静的安吉拉猫同学


俄。。。其实我是淑女型的。。。(不同意就不要发声音了。。。)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3 22:38 发表


哈哈,这两 ...


汗死。。。又搞大了。。。我是有猴之猫。。。 [/quote]

有猴之猫如何理解??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22:37 发表


我刚发帖,你们就睡觉了啊


我在等你的微距。。。。快,我灌的已经筋疲力尽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向往着阳光的怀抱,却
只是躺在那片小瓦盆里,等着
春的来到,与
逝去,
一片美丽瞬间,只
留在镜头里……

毅行 009.jpg (52.39 KB)

毅行 009.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22:42 发表
向往着阳光的怀抱,却
只是躺在那片小瓦盆里,等着
春的来到,与
逝去,
一片美丽瞬间,只
留在镜头里……


哇塞。。还配小诗一首。。
景仰!!!

TOP

這個小亭子有名字嗎,攻略作者叫它鋃鐺亭,難道真的叫 浪蕩亭嗎???

100_6918.JPG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40 发表
62936

毅行/午餐。。对比忒强烈


赫赫,反差越大越是生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