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21 发表
嘿嘿,Angela同学人物照好多,台词好玩,PS也相当厉害

我翻两张镇宅的小K同学大头照~

那啥,我们很虐的去飞来峰冲顶了  ,强度很大的,需要五分钟以上,在拦路的树藤上,Katrina到此一游
...


我喜欢拍人物照~~嘿嘿~~ 相当有趣~~~很陈很冠希~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3-3 22:17 发表

彪悍啊~


偶的粉丝来了,嘎嘎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2:23 发表


偶的粉丝来了,嘎嘎

有这么自夸的?
Capa--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worm

TOP

為沖到1000我也來加把柴吧!!

我的好友兼新驢兼潛力老驢!!

100_6910.JPG

100_6911.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2:22 发表


终于看到了偶们的BEA的双包配了!


其实,这里还有你们BEA..现在可以解释这是啥缩写来着?


92DSCF0041.jpg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21 发表
嘿嘿,Angela同学人物照好多,台词好玩,PS也相当厉害

我翻两张镇宅的小K同学大头照~

那啥,我们很虐的去飞来峰冲顶了  ,强度很大的,需要五分钟以上,在拦路的树藤上,Katrina到此一游
...



光影合一,ok的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3-3 22:24 发表
為沖到1000我也來加把柴吧!!

我的好友兼新驢兼潛力老驢!!

62843

62844


亲爱的,您终于来拉!顶你个肺哦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接下来是灵隐寺的部分

寺内构造非常壮观
小卡之前去过一次
竟然没有转完

正中共分有5层高殿 分为大雄宝殿 药师殿 藏经阁 ==
左右各有五百罗汉殿和道济殿等

殿内是绝对禁止拍摄的
一方面是对佛祖的不敬
另一方面可能也是出于对文物的保护
出了大殿
小卡是在忍不住拿出DC来拍


ps8.jpg (53.55 KB)

藏经阁~~

ps8.jpg

ps9.jpg (48.6 KB)

般若波罗蜜经

ps9.jpg

TOP

BEA 2007 大会,
影响深刻

TOP

多多学习一下,估计可以成为半个金庸了!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