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亲爱滴~~~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555555

0302_江南驿留影02.jpg (61.92 KB)

0302_江南驿留影02.jpg

0302_江南驿留影03.jpg (60.06 KB)

0302_江南驿留影03.jpg

0302_江南驿留影08.jpg (67.03 KB)

0302_江南驿留影08.jpg

0302_江南驿留影17.jpg (79.64 KB)

0302_江南驿留影17.jpg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3 22:14 发表


。。。。 恭喜你。。答错了。。。


偶没错,是你阅卷错误。。。当然知道是真的了,MS(冒似)PS呀,就是说不是PS的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要扮演圣诞老爷爷~~啊哈哈哈哈~~~
0302_Angela23.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2:52 发表
下午4点半,已经经历过了体力透支巅峰的我们,感觉胜利越来越近,大家也都开始轻松起来了。万松书院旁的samuel硬要摆这个pose  真是恐怖啊~~~~


Edge,你的PS 水平太水了,多像angela学习啊

20080303_dcb85827e4f35c8cd48bnJBgPHEhHHKg.jpg (133.39 KB)

20080303_dcb85827e4f35c8cd48bnJBgPHEhHHKg.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Capa--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worm

TOP

嘿嘿,Angela同学人物照好多,台词好玩,PS也相当厉害

我翻两张镇宅的小K同学大头照~

那啥,我们很虐的去飞来峰冲顶了  ,强度很大的,需要五分钟以上,在拦路的树藤上,Katrina到此一游

3IMGP0382.jpg

同学们努力往贵人阁的时候,我们两在前往中国美院前西湖春天下午茶的路上,小K同学N有大模风范,在D&G前POSING~

3IMGP0425.jpg

脸部曝光8成,大家想象下小K的风范就成了

TOP

最后秀下礼拜天的早饭~~啊哈哈哈~~
0302_牛油切片和豆沙包~.jpg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2:16 发表

不管了
一口气统统发出来就很好很强大了

睡前来此一览,发现很好很强大,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3 22:19 发表
亲爱滴~~~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555555


终于看到了偶们的BEA的双包配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2:20 发表


Edge,你的PS 水平太水了,多像angela学习啊


原来这张真是P的啊。。刚还疑惑了半天身体哪个角度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