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0:43 发表

今天在家休息了整整一天
虽然上下楼梯时还会酸得哇哇叫
体力已经恢复过来了
提前下撤没能为新驴增光
很遗憾呢
不过小卡虽然比较弱
但是小卡的新驴外挂相当牛X
哇咔咔

这次队里所有的驴友都很nice
...


幸福的人,我们在公司忙碌了一天,灌了一天的水,加油,赶快发片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20:45 发表
周日晚,似乎时间是有的,,,


有时间就来,我们接着聊农作物!!!

TOP

成功抢到500L,,,加班回去就贴图,,,暂无,,嘿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20:46 发表


有时间就来,我们接着聊农作物!!!



哈哈,,,没问题的咯,,,

TOP

筒子们哪位可以贡献一下photoshop?
俺滴是trail的 废掉了
俺现在下
俺心里那个急啊

周日三清确定了的话
俺没问题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0:55 发表
筒子们哪位可以贡献一下photoshop?
俺滴是trail的 废掉了
俺现在下
俺心里那个急啊

周日三清确定了的话
俺没问题


光影魔术手是王道!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0:43 发表

今天在家休息了整整一天
虽然上下楼梯时还会酸得哇哇叫
体力已经恢复过来了
提前下撤没能为新驴增光
很遗憾呢
不过小卡虽然比较弱
但是小卡的新驴外挂相当牛X
哇咔咔

这次队里所有的驴友都很nice
...


不客气,照顾同行的女士是MEN的OF COURSE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20:44 发表


美女,总算来露脸了啊!!
祝贺恢复!



帖子好长
看了好久

TOP

美女喜欢农作物,就再来张八卦田。。。

IMG_1805.jpg (146.5 KB)

IMG_1805.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0:55 发表
筒子们哪位可以贡献一下photoshop?
俺滴是trail的 废掉了
俺现在下
俺心里那个急啊

周日三清确定了的话
俺没问题


小卡同学。。加了好几次你MSN没有反应。。应该没有记错,搞不懂了。

N忙碌焦躁的周一总算差不多了,等我下班回家再折腾小卡同学的大头美女照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