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0:43 发表 今天在家休息了整整一天 虽然上下楼梯时还会酸得哇哇叫 体力已经恢复过来了 提前下撤没能为新驴增光 很遗憾呢 不过小卡虽然比较弱 但是小卡的新驴外挂相当牛X 哇咔咔 这次队里所有的驴友都很nice ...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20:45 发表 周日晚,似乎时间是有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20:46 发表 有时间就来,我们接着聊农作物!!!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0:55 发表 筒子们哪位可以贡献一下photoshop? 俺滴是trail的 废掉了 俺现在下 俺心里那个急啊 周日三清确定了的话 俺没问题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20:44 发表 美女,总算来露脸了啊!! 祝贺恢复!
IMG_1805.jpg (146.5 KB)
下载次数:12
2008-3-3 21:00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