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20:40 发表 TXM, 按照前几页的总结,如果把三清放在周日,能来的有几个?!!! 跟我吼一声!!
IMG_1796.jpg (108.25 KB)
下载次数:8
2008-3-3 20:43
TOP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0:43 发表 今天在家休息了整整一天 虽然上下楼梯时还会酸得哇哇叫 体力已经恢复过来了 提前下撤没能为新驴增光 很遗憾呢 不过小卡虽然比较弱 但是小卡的新驴外挂相当牛X 哇咔咔 这次队里所有的驴友都很nice ...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0:43 发表 周日晚上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