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嫣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7:31 发表 女强人啊! 那里我也去过,百山祖?黄毛尖?箬僚? 有兴趣的话,以后也帮我们YY带带队啊,我们需要你这样的强人女领队!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 17:33 发表 很黄很暴力.....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 17:43 发表 小贝小朋友喝了交杯酒后就神志不清啦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7:15 发表 沸腾渔乡,好啊!好地方,我去吃过一次的,很好很实惠,味道非常的好,环境也不错的。是个三清的好地方,我严重支持一下!我们再去动员动员清凉峰的XDJM们,希望大家一起来参加!人多好热闹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3 17:43 发表 不会拍照,只为了记录自己的足迹。 过几天空点上游记。 感谢本次同行的所有TX,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继续一起行走。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 17:44 发表 这个周四周五不在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