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的这帖子到现在为止一点都不水啊,照片率绝对高于50%的。是一个大大的实在的帖子啊

TOP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3-3 17:04 发表
刚刚注册,我是浩浩融融的挂。各位dxm,小生这边有礼了。


欢迎欢迎归队!!

TOP

亲爱的TXM,

清凉峰那边已经开始预订三清啦。。。
我们也该好好计划下拉。。

我们的主张是很好很实惠!!
大家觉得沸腾渔乡如何???

我们订这周五如何?3/7号,地点的话我觉得可以在市中心,大家回去都方便些

响应和想来的可以回应一下。
大家要积极阿。。。

时间只是暂定。。大家可以商量一下,不是周末么就怕大家喝不尽兴!


P。S,我公司附近的沸腾渔乡,地方比较大,人又比较少,我觉得可以阿。。在延安西路江苏路附近,周边车辆比较多,925到人民广场,地铁2号线都有!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7:09 编辑 ]

TOP

周星驰和小不正外挂不得不说故事

照片 100_nEO_IMG.jpg (279.32 KB)

照片 100_nEO_IMG.jpg

照片 132_nEO_IMG.jpg (199.24 KB)

照片 132_nEO_IMG.jpg

长江7号 COPY版.jpg (68 KB)

长江7号 COPY版.jpg

TOP

在凤凰山上偶遇三个骑山地车的牛人,骑的车都是一蹦一跳蹦达上山来了,超强!!

一身短袖短裤打扮的海外,MS在卡秒表记时,冒充一回山地车教练,嘿嘿。。。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7:09 编辑 ]

IMG_3283.JPG (153.55 KB)

IMG_3283.JPG

IMG_3285.JPG (172.7 KB)

IMG_3285.JPG

IMG_3286.JPG (148.15 KB)

IMG_3286.JPG

IMG_3287.JPG (116.96 KB)

IMG_3287.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3-3 17:04 发表
刚刚注册,我是浩浩融融的挂。各位dxm,小生这边有礼了。


好兄弟,偶来迎你一下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7:07 发表
亲爱的TXM,

清凉峰那边已经开始预订三清啦。。。
我们也该好好计划下拉。。

我们的主张是很好很实惠!!
大家觉得沸腾渔乡如何???

我们订这周五如何?3/7号,地点的话我觉得可以在市中心,大家回去 ...

支持阿姨.............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 16:37 发表

楚嫣TX太强劲,第2天高跟游西湖...
尔等望尘莫及  


高跟鞋是习惯了。你们男人习惯高跟鞋,才叫怪呢。

TOP

节义亭---不知是不是指岳飞的忠孝节义

IMG_3291.JPG (165.95 KB)

IMG_329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赞毅行

赞毅行,崎岖山路意志坚,
赞边缘,组织工作想得全,
赞驴友,腿好脚好身体好,
赞美女,须眉也须让半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