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6:01 发表


大哥,这两张照片太牛了!I服了YOU!


嘿嘿,发了这么多图,终于等来个赞,谢谢!!

相机比较次,大家忍受看看,关键是意境!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6:1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斑驳的阳光,萧疏的树木,还有漫漫的小径……

DSC05110_resize.jpg
DSC05112_resize.jpg

TOP

是臣服,还是倾倒?

DSC05114_resize.jpg

TOP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
林深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localimg=400,300]1[/localimg]

DSC05117_resize.JPG (62.68 KB)

DSC05117_resize.JPG

TOP

John

IMG_3222.JPG (119.67 KB)

IMG_322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
林深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DSC05117_resize.jpg

TOP

楚嫣 MM 文武双全,赞一个!

TOP

悠远延伸的,是我的渴望,还是你的飘渺?


DSC05120_resize.jpg
DSC05121_resize.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6:22 发表
楚嫣 MM 文武双全,赞一个!


边缘,YY上不是诗人就是强驴,我们这种文盲就闪一边吧。。。都不敢说话了。。。

TOP

茶园青青,如梯田层层,你可嗅到那股幽香?


DSC05125_resize.JPG
DSC05124_resize.JPG
DSC05126_resiz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