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2:55 发表
阿朗拍得灵光啊
阿朗阿是胖大哥啊?


呵呵~4242
下次称呼我小臧好了,嘎嘎~

TOP

阿郎的照片真不錯,很有意境!

TOP

Winnie在马槽里装斯文,

TOP

Winnie在马槽里装斯文,

IMG_1510.jpg (195.5 KB)

IMG_1510.jpg

IMG_1511.jpg (194.16 KB)

IMG_1511.jpg

TOP

回头看看万松书院

nEO_IMG_PICT0058.jpg (175.03 KB)

nEO_IMG_PICT0058.jpg

TOP

当我们完成一半路程的时候,队伍基本保持原有编制,强驴多啊!!

TOP

当我们完成一半路程的时候,队伍基本保持原有编制,强驴多啊!!

IMG_1498.jpg (199.94 KB)

IMG_1498.jpg

TOP

17:34
到达英雄纪念碑! 加油!胜利再向我们召唤了!

nEO_IMG_PICT0059.jpg (169.96 KB)

nEO_IMG_PICT0059.jpg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 13:06 发表
当我们完成一半路程的时候,队伍基本保持原有编制,强驴多啊!!


亲爱的。。同床蜜友。。。

TOP

小贝帅哥,酒吧表现不错,跨当下喝酒这招和老不正配合得很好!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