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nEO_IMG_PICT0016.jpg (178.78 KB)
下载次数:13
2008-3-3 11:24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11:22 发表 哪位高人能告诉怎么修改头像? 为啥我不能换自定义的啊?
nEO_IMG_PICT0018.jpg (177.91 KB)
下载次数:15
2008-3-3 11:25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1:25 发表 多发点贴,你就可以改头像了,还有注意自己头像图片的大小。
zhaxichun (老朱)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11:27 发表 这样啊,晚上回去把所有的照片都贴上来。。。谢拉
nEO_IMG_PICT0020.jpg (175.46 KB)
下载次数:17
2008-3-3 11:31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1:31 发表 腔调不错 装备很齐全
nEO_IMG_PICT0023.jpg (179.05 KB)
下载次数:16
2008-3-3 11:33
nEO_IMG_PICT0027.jpg (175.51 KB)
下载次数:9
Angela_Cat (Angela_Cat)当前离线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3 11:33 发表 同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