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注中!
judy的照片不错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91DSCF0059.jpg

Judy&路人甲~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3-2 22:17 编辑 ]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 22:12 发表
62308

Judy&路人甲~


向左走。。。向右走。。。

phoephoe,记得发给我原稿。。
judy.xu@gmail.com

TOP

在清凉峰的帖子那边乐爆了,过来串串门睡觉,杭州灵的啊,酒店也灵的,看来这次得情操劈的不错哦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都这么快啊……

TOP

99DSCF0009.jpg

江南驿的日与夜

TOP

YY有照片上传空间伐?还是要自己另找的啊?

TOP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2 22:20 发表
YY有照片上传空间伐?还是要自己另找的啊?


不用啊,你把照片压小,上传附件就行了

我们期待你把楼造的更高!!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 22:13 发表


向左走。。。向右走。。。

phoephoe,记得发给我原稿。。
judy.xu@gmail.com



嗯,收到,我现在用hotmail发,就是添加附件N慢。。。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 22:03 发表
关注中!
judy的照片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