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8 17:06 发表 大家都准备了啥吃的呀?别重复了哦,呵呵!报菜报菜~ 我看看还缺啥,我就准备啥。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9 13:31 发表 鹅肉,要带多少啊,这么多人,我带2包应该够了啊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3:39 发表 带一只活鹅上去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9 13:54 发表 晕,你太有才了,你真带啊!~~~我带包装的!~~~你不带直接吃你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9 14:02 发表 带活的,自己走 不过拔毛是问题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29 14:55 发表 我就带张卡。什么银行的比较好刷?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4:36 发表 山上还有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