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9 11:31 发表 恶~~~~~~~~~~~~~~ 炉西峡,你们8是不会再去了吗.................................... 偶不敢去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3:38 发表 丫头别怕,到时做个3天的行程,走起来就比较轻松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9 15:07 发表 怕的, 本来就长的不咱样,再那么来一下, 这下真的是比死还难看.......................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5:24 发表 呵呵,如你走路小心的话就不会那么来一下的,走三天的话大多走水路。 上次是因为峡谷里给当地的人下了毒鱼的农药,我们不得不走崎岖的山路。。。。。。
婷婷 (TT)当前离线
师长
天空的灵魂 当前离线
营长
小童邪 当前离线
班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童邪 于 2008-3-1 16:41 发表 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