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2-29 00:49 发表
周日可以逛西湖,灵峰探梅
山嘛,估计是爬够了的已经



不错,我和朋友就是直接3/2号赏梅 逛西湖去的。
也许可以偶遇 我3月2号9点到杭,估计10点多肯定在灵峰探梅。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2-29 10:00 发表


满觉陇出来走苏堤,到了曲院风荷距离浙大玉泉校区就很近了的


这段路还是挺远的,大概7公里左右,我们到时候看看吧,虽然景色优美,但是如果不想增加毅行的强度,我们早上还是打车到浙大玉泉校区吧.否则我们会损失一个半小时,晚上要赶夜路就得不偿失了.大家说呢?

TOP

大家虐好腐败好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好.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9 11:57 发表


这段路还是挺远的,大概7公里左右,我们到时候看看吧,虽然景色优美,但是如果不想增加毅行的强度,我们早上还是打车到浙大玉泉校区吧.否则我们会损失一个半小时,晚上要赶夜路就得不偿失了.大家说呢?


好的,早上几点出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9 09:40 发表


最讨厌石阶了,俺喜欢土路。。



一样

TOP

满不错的哦,有兴趣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