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_yy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2-29 00:49 发表 周日可以逛西湖,灵峰探梅 山嘛,估计是爬够了的已经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2-29 10:00 发表 满觉陇出来走苏堤,到了曲院风荷距离浙大玉泉校区就很近了的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9 11:57 发表 这段路还是挺远的,大概7公里左右,我们到时候看看吧,虽然景色优美,但是如果不想增加毅行的强度,我们早上还是打车到浙大玉泉校区吧.否则我们会损失一个半小时,晚上要赶夜路就得不偿失了.大家说呢?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9 09:40 发表 最讨厌石阶了,俺喜欢土路。。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