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杭州天气.JPG (25.14 KB)
下载次数:25
2008-2-28 21:34
in2sahara 当前离线
班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8 21:28 发表 好啊,天气很不错 就是早晚温差大,早出晚归会冷 ,穿衣穿裤有些为难,穿少么早晚会冷,穿多么等到中午热了要脱又太沉 我都准备就绪,大家都准备得差不多了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2-29 09:13 发表 出发走几步就没事了,从浙大上去就是一段上坡石阶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9 09:38 发表 我们从老和山出发吗?我看我们住的下满觉陇离出发点挺远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