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谢论坛做出的努力,大家这么多朋友可以一起出去玩,真好~~
keep-walking

TOP

回复 186# 小捷飞 的帖子

小哈蜜好像是第一批,3Q没见他报名啊,你有办法让他也去吗?还有亨特

TOP

回复 187# 遥遥 的帖子

白相我最起劲了,急性子,没办法,改不特了

TOP

http://www.yylive.net/thread-8012-1-1.html

兄弟们先睹为快啊!我整理了一些新安江徒步的资料,看看地形和线路先!

尤其是很多渡口,大家看看,长啥样,别走过头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次是我们见习政委带队,请大家要多多支持鼓励配合他们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8 13:42 发表
这次是我们见习政委带队,请大家要多多支持鼓励配合他们哦~~



小捷飞好象也亲自当"监军"的吧.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2-28 14:37 发表



小捷飞好象也亲自当"监军"的吧.

不要这样说吧,我是队员,呵呵!政委还是男生比较合适!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8 14:43 发表

不要这样说吧,我是队员,呵呵!政委还是男生比较合适!



非常期待再次一起同游,也期待说不定这次又把腐败玩成自虐.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8 14:43 发表

不要这样说吧,我是队员,呵呵!政委还是男生比较合适!



我,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男人,还是很期待美女做政委的,哈哈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2-28 15:17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2-28 15:14 发表



我,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男人,还是很期待美女做政委的,哈哈


我是不是应该说,我还是很期待帅哥估政委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