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72# Snowpine 的帖子

那船呢,到时还要坐船来,8要到时船支8够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7 13:41 发表
那船呢,到时还要坐船来,8要到时船支8够噢

要政委干吗?

TOP

扩容了啊 不错.什么时候公布领队政委名单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领队名单在清凉峰拉练后回来公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热脚过得慢来,真希望3.21快点到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2-27 15:02 发表
热脚过得慢来,真希望3.21快点到

大叔,呵呵,还记得小哈蜜吗?哈哈,这次又要一起玩啦,都是上次长溪村的兄弟们,要不把3Q也拉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2-27 15:02 发表
热脚过得慢来,真希望3.21快点到


亚硕~比小朋友还心急!!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2-27 15:36 编辑 ]

TOP

今年那里的花开了很晚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7 15:09 发表

大叔,呵呵,还记得小哈蜜吗?哈哈,这次又要一起玩啦,都是上次长溪村的兄弟们,要不把3Q也拉上!



3 Q不错的.他在车上的"快摄"记忆犹新.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山羊啊,今天那里人铁定很多的俱乐部都开的,还有撒人少的地方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