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点45截止,那时候我应该就在银行,最后一名汇款的是我吗?
什么状况啊,就差个几分钟,如果换到第二批那时间我们就去不成了,有事情的


老山羊,期待我们可以再次同行呢,还没吃到你做的菜实在可惜.

——是你!
       幽游

TOP

山羊做菜…… 馋劳了!

下次继续跟着山羊走!吃他做的菜!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5 11:44 发表
要是月光还能定到农家什么的话,人数增加点吧,要挤破头了
还好偶定金交的快,呵呵


看了第二批的名单,好象目前就认识你 期待再次同游.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呀!第一批谁是头啊,妻妾成群啦~~妻妾成群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5 11:44 发表
要是月光还能定到农家什么的话,人数增加点吧,要挤破头了
还好偶定金交的快,呵呵


对呀,本人还可以扎营腾床位出来。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这么火,有赚头!
现出售第一批名额若干,500一位,数量有限,售完即止,预购从速!哈哈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2-25 15:02 发表
这么火,有赚头!
现出售第一批名额若干,500一位,数量有限,售完即止,预购从速!哈哈哈哈

看在大家一起去过浙东的份下
悄悄的告诉你下:真这样,你会被杀的,死法估计是淹死的,水应该是众人的口水,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2-25 13:54 发表


看了第二批的名单,好象目前就认识你 期待再次同游.

长溪村,汽车组的8是还有大叔吗,还有我看到茶烟报名了,也是长溪村的,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2-25 15:02 发表
这么火,有赚头!
现出售第一批名额若干,500一位,数量有限,售完即止,预购从速!哈哈哈哈

你比我还黑呀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5 15:40 发表

你比我还黑呀


看来这里的黄牛好多啊
建议以后改成交押金摇号算了,
或者比照拍汽车牌照或者新股发行的程序哦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