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2 11:12 发表


哎~那有人天生就认识的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2-22 11:37 发表

哎~那有人天生就认识的啊。

啊,你想买蛋糕?新来的,不要这么客气呀,多不好意思呀!顺便说一下,鲜奶蛋糕容易坏,弄个其司就可以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楼主,我今天交钱了,哈哈

--麻烦短信13918969676写上论坛ID、论坛ID、报名人数、订金总数、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 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以便我们统一购买出行保险,谢谢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2 11:58 编辑 ]

TOP

好!
treesea(凌凌)
一女,先占坑,第二批21号,人民上车
手机:1381XXXXXXX

——手机已编辑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2 11:54 编辑 ]

TOP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2-22 11:37 发表

哎~那有人天生就认识的啊。

我认识她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2 12:00 发表

我认识她各

NND你又不去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2 12:17 发表

NND你又不去的

哈哈,你去吗?
看到三夫有个大别山的活动,有去的冲动.
其实还没想好,mist第几批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2 12:54 发表

哈哈,你去吗?
看到三夫有个大别山的活动,有去的冲动.
其实还没想好,mist第几批啊

大别山2天的话太赶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2 13:36 发表

大别山2天的话太赶了

恩,看了行程,单程要10小时
这里也满了,没的选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2 15:00 发表

恩,看了行程,单程要10小时
这里也满了,没的选了

满个头呀,没看到人家首帖写着,定金收满报名结束,以收到定金为准好伐,识字伐,
讨骂吗,明显不想去的人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