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2-21 09:44 发表 [quote]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18 21:02 发表 我一个人睡帐篷,不敢混帐 米有我在你哪能一个人睡:lol :lol
Mao (猫)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Mao 于 2008-2-21 11:01 发表 没去过清凉峰,能不能再带上碗薄粥去~
无米 当前离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1 10:57 发表 琥珀,你在能有人睡着吗!~~~我很担忧啊!~~~估计这就是组织对我们毅力、耐力和忍受力的考验!~~很残酷啊!~~ 看样子这次出去我是不能带刀出去了,怕接受不了现实,忍受不了组织的考验,晚上出来砍人!~~~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1 12:04 发表 你可以带电棍,晕了就行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1 13:06 发表 祝大家这次出行顺利!圆满完成任务. 如果回来你们搞三清的话,要么我们这次去杭州毅行的也一起来三清如何?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