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兵,尽量多的参加组织上的活动。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2-5 09:09 发表


06年11月去的怒江独龙江,但是当时因为时间少,一路都是FB游,但是独龙江真的很美,希望还有机会去看看


你就是小马哥?那天在金桥招商银行看到的那位??确认一下下哦

TOP

原来这么多人想去 Nepal啊?内需很大吗
想去的快去办护照,到时候说不定谁一喊就成行了

TOP

特别想去雁荡山

TOP

3月搞次婺源油菜花 应该很多人的 那里春天非常漂亮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3 00:11 发表
3月想去海南,就是去放松放松、懒散懒散,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话,机票、房间、岛上的包车都便宜。那时也是去海南的淡季,信价比还不错。

我也要去,记得通知我哦
最近比较烦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2-9 16:33 发表
3月搞次婺源油菜花 应该很多人的 那里春天非常漂亮

那边不是去过了吗,还去丫?
最近比较烦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2-9 16:33 发表
3月搞次婺源油菜花 应该很多人的 那里春天非常漂亮


这次3月中旬的新安江是不是也差不多呢?没有春天去过徽州

TOP

有钱就去珠峰
没钱就去启孜……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我想去大嵛山岛,清明放假期间去

TOP

返回列表